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9TIPC-《無與倫比的美麗》下半場-二重奏-瓦希琳娜.瑟拉菲莫娃(保加利亞)、托馬斯.恩科(法國)

08_2保加利亞+法國Vassilena & Thomas

《無與倫比的美麗》下半場-二重奏-瓦希琳娜.瑟拉菲莫娃(保加利亞)、托馬斯.恩科(法國)
《Incomparable》Vassilena Serafimova (Bulgaria)& Thomas Enhco(France)

2019/5/30(四) 19:30 國家音樂廳

|古典樂到爵士樂的迷人平衡|

#保加利亞首位世界馬林巴大賽冠軍
#法國最具潛力的爵士鋼琴奇才
#琴槌與琴弦的溫暖觸擊撼動人心

伴隨著馬林巴的木質波浪描繪柔和的光線,和鋼琴的溫柔敲擊流瀉而下的指引,彷彿走入森林來場月光下的浪漫散步。這組非凡的二重奏打破了爵士樂和古典音樂之間的界限,從中找到一種迷人的平衡,優美而充滿力量。首度來台演出,將帶來保加利亞的傳統民謠及多首原創作品,帶領我們進入從巴赫和莫扎特到爵士樂和當代音樂的無與倫比的旅程。

來自保加利亞的擊樂家瓦希琳娜.瑟拉菲莫娃(Vensilena Serafimova)自幼習小提琴,青少年時期受家鄉民俗與鼓樂家父親影響,前後在巴黎國立高等音樂舞蹈學院(CNSM de Paris)與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深造,進而發掘出演奏馬林巴的優異天賦,甫出道即成為保加利亞史上第一位榮獲ARD慕尼黑國際音樂大賽肯定,並一舉拿下馬林巴木琴世界冠軍的擊樂新星。

托馬斯.恩科(Thomas Enhco)是法國極具潛力的爵士鋼琴奇才。外祖父是指揮家Jean-Claude Casadesus,母親是女高音Caroline Casadesus。9歲時在爵士小提琴手Didier Lockwood的邀請下加入爵士音樂節的演出。年紀輕輕就獲得Martial Solal國際爵士鋼琴競賽大獎(第3名)及法國爵士樂界最高榮譽Django d’Or的新人獎。發行多張創作專輯,極具個人色彩的創作風格、豐富強烈的抒情意境,以及巧妙的敘事性,使他成為遊走在爵士與古典之間的樂壇先驅。

【購票】點此前往兩廳院購票  點此下載訂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