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9TIPC-《擊樂i世代》後千禧世代擊樂新生(臺灣)

擊樂i世代

《擊樂i世代》後千禧世代擊樂新生(臺灣)

 

《New Sounds》Post-Millennial Percussion(Taiwan)

2019/5/29(三) 19:30 國家音樂廳

|台灣擊樂新起之秀 尋夢初始的熱情活力|

台灣已成為世界打擊樂發展重鎮,從向下紮根的深厚成果,最能看出打擊樂在台灣的蓬勃發展!第10屆TIPC臺灣國際打擊樂節特別策劃,邀集了11位潛力無限的打擊樂「後浪」輪番大展身手,有年僅9歲獨奏的初生之犢,也有來自不同學校的擊樂好手,還有國際大賽常勝軍的青年打擊樂家,要讓國際樂壇看見台灣在打擊樂人才培育的堅強實力!

【獨奏】 陳韋潔 碧湖國小三年級
【獨奏】 盧宣竹 北成國小音樂班六年級
【獨奏】 何昱辰 師大附中音樂班
【獨奏】 李庭妮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2017年榮獲臺灣國際打擊樂大賽木琴獨奏冠軍。2016年榮獲義大利國際打擊樂大賽木琴獨奏亞軍及最佳音樂詮釋獎。

【二重奏】Te l Ling- Telling Percussion Duo 擊樂二重奏-謝耀德、呂泠
2018年獲盧森堡國際擊樂大賽第二獎以及特別獎”Ady Mootz”,同年再獲義大利PAS擊樂二重奏大賽首獎,並且受邀於義大利蒙特西爾瓦諾擔任國際擊樂大賽以及音樂節之開幕音樂會演出。

【四重奏】 蔡嫥亭、石至瑀、蔡方昀、兵承霖
由來自北藝大、輔大、南藝大、清大的4位學生共同演出,來自不同學校的擊樂好手聚集,交流切磋迸發出的火花,精彩可期。

【協奏】 高瀚諺(協演者:史孟航、陳妍臻)
2016年榮獲義大利國際打擊樂大賽木琴獨奏第一名。 2013年榮獲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冠軍及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獎。

【購票】點此前往兩廳院購票  點此下載訂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