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9TIPC-《塔可狂想》納達亞帕木琴家族(墨西哥)

Marimba Nandayapa

《塔可狂想》納達亞帕木琴家族(墨西哥)
《Taco Rhapsody》Marimba Nandayapa(Mexico)

2019/5/28(二) 19:30 國家音樂廳

|享譽國際 墨西哥國寶級木琴家族首度訪台|

#墨西哥國寶級木琴家族 馬林巴八手聯擊
#創辦人Zeferino獲頒墨西哥國家藝術獎、聯合國和平獎、PAS名人堂
#參與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電影配樂製作

還記得瑰麗奇幻、熱情奔放的《可可夜總會》嗎?享受音樂、美食並熱愛家族傳統正是墨西哥文化的精髓。1956年成立的納達亞帕木琴家族(Marimba Nandayapa),今年已邁入第六十三週年,是墨西哥最重要的國寶級木琴樂團,也是全球最負盛名的樂團之一。

創辦人澤菲里諾‧納達亞帕(Zeferino Nandayapa)是墨國近代音樂形式轉變的重要推手,獲頒墨西哥國家藝術獎、聯合國組織和平獎,更是拉丁美洲第一位榮獲PAS名人堂的打擊樂家。他引領納達亞帕木琴家族樂團,將馬林巴木琴演奏從拉丁美洲農村音樂帶至國際,踏足超過五十個國家,涵蓋歐洲、亞洲、美洲,在各大國際知名音樂節與音樂廳的演出大受好評,也是墨西哥唯一曾二度登上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表演團體。

澤菲里諾‧納達亞帕於2010年逝世,從2011年迄今,納達亞帕木琴家族樂團的成員除了他的兒子-奧斯卡、諾柏多、哈維爾三兄弟,還有兩位同樣具有重要代表性的傳統馬林巴木琴音樂家:珊卓‧莫瑞諾及愛德華多‧赫南德茲。納達亞帕木琴家族樂團共錄製超過七十張專輯,並參與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電影配樂製作。喜愛拉丁美洲繽紛色彩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購票】點此前往兩廳院購票  點此下載訂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