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9TIPC-《鼓宴禾樂》上半場-手集團(馬來西亞)

HandPercussion
《鼓宴禾樂》-上半場 – 手集團(馬來西亞)
Rhythm FeastHands Percussion Malaysia(Malaysia)

2019/5/25(六) 19:30 國家音樂廳

手集團,馬來西亞著名打擊樂團。自1997年在吉隆坡組團以來,其突破性和創新性的表演,得到廣泛民眾的重視和讚賞。手集團致力於發展傳統南方獅鼓的打擊文化,試圖把街頭表演文化轉型到專業劇場,同時亦引進新的元素,通過涉足劇場空間、東西方打擊樂、肢體開發等層面,探索不同的舞台文化。手集團也是馬來西亞首支自資及以企業方式來經營的專業敲擊鼓團。2007年,手集團成立甘美蘭組,學習南洋樂器的美麗韻味,更深入的了解這片土地的文化,傳統樂器的魅力。手集團甘美蘭組曾獲邀出席世界甘美蘭藝術節,也曾與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同台演出。

經常受邀到國外參與國際藝術節和大型演出,曾到中國、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泰國、印尼、越南、荷蘭、比利時、希臘、法國、瑞士、德國、夏威夷、澳洲、卡達爾、杜拜、土庫曼斯坦、阿布扎比等地演出。

除了在國際舞台演出,手集團更在自己的國土發表了多次的演奏會。本著與國人分享這獨特的現代劇場敲擊演出,手集團發表近30個作品,演奏會超出150場。手集團深信:憑著對鼓樂的熱情與勤奮,終有一天會開創新天地,為鼓樂發掘深度和豐富色彩,為世界樂壇增添瑰麗的風景。

【購票】點此前往兩廳院購票  點此下載訂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