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23TIPC-西奧多.米爾科夫-俄羅斯/希臘

Theodor Milkov照片

西奧多.米爾科夫 – 俄羅斯/希臘
Theodor Milkov  (Russia / Greece)

2023/5/23 (二) 19:30 國家音樂廳(上半場)

鋼琴論點的革命突破

西奧多.米爾科夫是最具有創新精神的馬林巴演奏家之一,以「鋼琴論點」的革命性想法而聞名,將馬林巴木琴演奏技巧帶到一個新的境界。同為作曲家的他,創作領域除了打擊樂,還包括了大鍵琴與鋼琴曲,風格跨越古典浪漫到當代音樂。精湛細膩的擊樂技巧與充滿個人特色的演奏風格,經常受邀於國際各大音樂節與舉辦大師班課程。

演出曲目

1. Quantum Superpositions No. 1, on Scarlatti’s sonata K1 – Christos Hatzis (b.1953)

2. Quantum Superpositions No. 4, on Scarlatti’s sonata K8 – Christos Hatzis (b.1953)

3. Shimmering Sea, on Scarlatti’s sonata K394– Yu-Pin Lai (b.2000)

4. Marimba Sonata Ð o 1

→→→→

點此前往OPENTIX購票 

點此看更多TIPC節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