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9TIPC-《大叔的爵士搖滾》湯瑪斯.蘭(奧地利)

"

《大叔的爵士搖滾》湯瑪斯.蘭(奧地利)
《Unpredictable Rock》Thomas Lang(Austria)

2019/6/1(六) 14:30 國家音樂廳
|好萊塢傳奇爵士鼓手 叱吒歐美音樂舞臺|

#本世紀最野性奔騰的搖滾大叔
#速度、#控制力和精確度無人能及的擊樂搖滾巨星
#神乎其技的雙踩雙踏演奏技巧
 
單單一座爵士鼓,就可以吸引滿座樂迷,來自奧地利的爵士樂鼓手湯瑪斯‧蘭就有這種魔力。
 
5歲開始習鼓,進入維也納音樂學院繼續深造,有深厚的古典音樂基礎。1990年離開奧地利前往倫敦發展,開始踏上國際舞台,憑藉過人鼓技聞名全球,叱吒歐美搖滾樂、流行樂、爵士樂、重金屬樂舞台。同時他也是位作曲家與唱片製作人,常為知名藝人進行專輯錄製和現場演出。曾與美國吉他手保羅.吉伯、奧地利歌手法爾可、英國歌手約翰.韋頓等等多位音樂家合作。曾為全球超過五百張專輯擔任鼓樂伴奏,並獲得多項金獎與白金獎肯定。
  
Thomas Lang是世界頂級爵士鼓品牌DW、REMO和銅鈸品牌MEINL的A級代言人,同時還是Roland(電子鼓)、Vic Firth(鼓棒)、 Ahead Armor cases(鼓袋)等品牌代言人。在Youtobe的教學影片上百萬的點閱率,被學習爵士鼓的人奉為Lang神。創辦個人爵士鼓訓練營,在全球35個國家舉辦超過120場。超出常人的演奏技術和極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現,被尊稱為「無人可複製」、「鼓手中的鼓手」!
  
本次首度參加TIPC,並且第一次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大叔的搖滾魅力。

【購票】點此前往兩廳院購票  點此下載訂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