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贊助支持Support Us

_DA91541

成為我們最堅強的後盾,一起打造夢想的翅膀

懇請支持朱宗慶打擊樂團

Be our strongest backing and build the wings of dreams together
Please support  Ju Percussion Group

 

朱宗慶打擊樂團成立三十七年來,始終致力從事打擊樂的演奏、教學、研究、推廣工作。「打擊樂」從一個陌生名詞開始,透過樂團一步一腳印地努力,成為如今家喻戶曉的熱門樂種,廣受社會愛戴、備受世界矚目。

樂團汲取這座島嶼多元豐富的養分成長茁壯、開枝散葉,在國際頂尖的舞台上發光發熱,使台灣成為世界打擊樂的發展重鎮,這是值得我們引以為傲的「奇蹟」。然而,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身為職業演出團隊,除了創作精彩的作品、培育優秀的人才外,演出網絡的擴大、觀眾來源的充實,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

在這條追求專業夢想的道路上,團隊的腳步未曾懈怠,但此刻,亟需更多人與我們攜手打拼,成為最堅強的後盾,一起打造夢想的翅膀,許樂團一個更精緻、更深刻、更寬廣的前景!相信有您的支持,打擊樂的發展可以再次邁開大步,而來自台灣的心跳鼓動聲,將會撼動世界、迴響不斷!

如果您認為朱宗慶打擊樂團所製作的演出精彩,在此誠摯邀請您用捐款來贊助與支持,給予我們勇往直前、繼續創造奇蹟的穩定力量。讓透過您對樂團的認同與支持,轉化出更大的實質效益。

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support us, giving us the stable power to move forward bravely and continue to create miracles.

Let your recognition and support for the group be transformed into greater substantial benefits.

捐款_工作區域 1

捐款-02

 

匯款完成後請下載贊助捐款表 (PDF檔) / (WORD檔),填寫完成後,將捐款表寄至jpg@mail.jpg.org.tw,或傳真02-28969933。回傳後請來電02-28919900#259,將由專人為您確認您的捐助款項。謝謝!

Please download the Donation Form (PDF file) / (Word file) after the remittance is completed. After completing, please send the donation form to jpg@mail.jpg.org.tw, or fax 02-28969933.

Please call 02-28919900#256, and we will confirm your donation for you. thanks!

 

【匯款帳戶Bank Transfer】

銀行|玉山銀行(808)天母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帳號|0163-940-005588(共13碼)

 

Bank:E.SUN COMMERCIAL BANK,LTD.,TAIPEI,TAIWAN (808)
Address: NO.99 SEC.1 ZHONGCHENG RD. TAIPEI TAIWAN R.O.C.
Account Number:0163-940-005588
Account Name:Ju Percussion Group Foundation
Swift Code: ESUNTWTP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支持,有您真好!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Ju Percussion Group, it’s great to ha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