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9TIPC-《鼓宴禾樂》下半場-共鳴打擊樂團 (韓國)

Gongmyoung artists (1)

《鼓宴禾樂》下半場-共鳴打擊樂團 (韓國)
Rhythm FeastGongMyoung(Korea)

2019/5/25(六) 19:30 國家音樂廳

|改造韓國傳統樂 即興幽默的全新體驗|

#四位集帥氣與幽默於一身的韓國歐巴
#用現代手法大玩韓國傳統農村鼓樂
#以創意竹樂激起意想不到的亮眼共鳴

GongMyoung樂團成立於1997年,團名的意思就是「清澈的共鳴」,用來強調團隊的音樂特色,他們以現代音樂手法重新詮釋韓國傳統音樂,經常受邀帶著自製樂器到南韓企業,帶領員工大跳農村舞、擊打農樂鼓,讓民眾感受到GongMyoung的獨特魅力。

他們不斷探索竹管樂器的無限可能,持續追求韓國傳統音樂的豐富多元性。擅長融合不同特色樂器的音色及和聲,打造即興詼諧又具有深刻感染力的演出,被樂評家形容為「不同凡響」、「突破傳統」,引起全球樂迷關注,將韓國傳統音樂帶向另一個層次。

共鳴打擊樂團致力改造韓國傳統樂,希望讓全世界每個人都能輕鬆欣賞,並透過音樂將個人情感與想法傳達給每一位音樂愛好者。成立至今,不僅活躍於韓國舞台,也經常受邀至其他國家演出,是目前相當受歡迎,在世界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的韓國跨界樂團。

【購票】點此前往兩廳院購票  點此下載訂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