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3 朱宗慶打擊樂團冬季音樂會【隨心所樂】

快樂是在音樂面前敞開心靈,釋放幻想自由飛翔,跟隨自己的心,創造幸福感動每一刻!承襲歷年冬季音樂會溫暖、歡愉的氛圍,今年以三大主軸呈現一種人與音樂的「心」關係!

『世界首演』:
委託國際知名馬林巴演奏暨作曲家張鈞量為樂團量身訂作的《天與地》,呈現鍵盤與鼓類樂器交融、迸發的感動;以及美國作曲家保羅‧佛勒《穿上你的鞋》,傳達出各種腳步聲與樂器之間的聲響組合及視覺變化。

『奇思藝想』:
包括由作曲家麥可‧奧可福運用怪怪管、鍋子、卡祖笛等少見樂器的《好奇》;以及朱宗慶打擊樂團改編自拉洛•達維拉作品,將打擊樂與電子音樂結合,配合螢光鼓棒的視覺效果、戲劇化肢體動作的《秀逗!?》,充滿想像力的多變曲風,帶您感受各種意想不到的聆賞體驗!

『愛戀中南美』:
精選樂團於中南美洲國家–多明尼加、巴拿馬、瓜地馬拉演出,由在地特色曲目改編而成的三首動聽曲目《因為愛》(Por Amore)、《歡樂之鼓》、《薛拉戶之月》,與深具加勒比海風情的《加勒比海海盜》,熱情洋溢的拉丁風情,帶領觀眾用音樂探索打擊樂起源地的迷人風情。

20151006_2013Ju-Percussion-Group--winter-concert--music-of-the-heart1

20151006_2013Ju-Percussion-Group--winter-concert--music-of-the-heart3

20151006_2013Ju-Percussion-Group--winter-concert--music-of-the-hear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