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朱宗慶打擊樂團2】

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

6/1(三)12:00兩廳院售票系統正式啟售、8/5-11/6朱宗慶打擊樂團2全台巡演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是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所策劃、製作的親子藝文節目,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演出,以打擊樂為媒介,結合全新的故事、音樂演奏、戲劇故事、肢體律動、詩詞吟唱等元素,以及酷炫華麗的立體舞台設計,引領孩子藉由敲打本能進入藝術的世界。

今年的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以大小朋友都熟悉的「書」作為創作主題──你是否曾想像過,書中的章節可以變成一場精彩的音樂會呢?「書中自有黃金屋」,究竟在擊樂魔法書裡,藏有哪些豐富的寶藏呢?音樂具有神奇的魔力,當豆莢寶寶翻開魔法書的時候,企鵝婆婆、萬能管家、詩人王維等兒童音樂會的歷年經典角色,都穿越時空,再度被召喚出來了!究竟,他們的出現會帶來什麼有趣的事物?想要體驗寓教於樂的視聽感受,請一定要來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現場!

【擊樂魔法書】由朱宗慶打擊樂團駐團作曲家洪千惠擔任音樂創作,團員陳宏岳擔任劇本創作,朱宗慶打擊樂團2擔綱演出,8/5-11/6全台巡演43場。6/1(三)12:00正式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全新專頁也將同步上線,劇情大綱以及主題曲《色彩之歌》搶先聽都將「一網打盡」!

即刻起,趕緊跟著豆莢寶寶DoReMi一同施展打擊樂的獨特魔力,通向神秘有趣的擊樂世界吧!

【演出場次】

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場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