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最新消息

ne098

重要公告│2020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活動取消通知

致 所有報名參加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的家長與學員們:

每年一度的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是團隊重要的年度活動,感謝許多學員、家長們的關注與期待。這次的疫情發展,造成了全球性的衝擊,連帶地致使辦理國際性的活動,必須面對更多不確定的內外部變數。

 

現階段,疫情發展仍然未明,再加上疫情於各國的變化難料,團隊依據政府在防疫期間所發布的出入境管理政策及公眾集會指引,進行綜合性的風險評估。考量夏令營主題課程的國際級師資分別自四個國家來台,以及營隊八天七夜於北藝大校園集體住宿的群聚風險,在安全至上的原則下,為確保每一位來參與學員的健康安全並避免疑慮,主辦單位審慎考慮後,決定取消辦理2020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並爭取到原定2020年堅強師資陣容延至2021年來台授課。

 

接下來,行政人員將會致電給所有報名的學員家長,聯繫退費事宜,「研習費」部份我們將全額退款,而針對「報名費」您可選擇:

 

  • 「報名費」延至2021夏令營,享有「2021保證錄取」資格。

(報名費為行政手續費用,報名後不再退費,請慎重決定後始報名,以免佔據名額後取消報名造成困擾及費用損失。)

 

  • 「報名費」及「研習費」皆全額退費。

 

2021第21屆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營隊期間為 7/25(日)-8/1(日)。課程維持一貫的「黃金規格」打造,包括四大擊樂主題課程-馬林巴木琴、擊樂合奏、木箱鼓、爵士鼓,邀請國際級師資-保加利亞木琴演奏家瓦希琳娜.瑟拉菲莫娃(Vassilena Serafimova)、活躍歐洲樂壇的旅法擊樂家楊怡萍 (Yi-Ping Yang)、來自古巴的拉丁鼓樂大師赫蘇斯.迪亞茲 (Jesus Diaz)和英國熱門爵士鼓手查理.肯尼(Charlie Kenny),延續2020之約來台授課。

 

再者,同樣有精心策劃的表演藝術講座,藉由六大系列課程進行多元、跨領域的學習,帶領學子探索打擊樂與各種類藝術型態跨域交流的可能性。此外,營隊期間,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團員更將以專業藝術工作者的角色,全程深度投入,協助營隊所有事務,與學子們一同共創難忘的青春記憶。

 

再次感謝大家的理解、配合與支持,讓我們勇敢面對、彼此相互加油打氣,共度難關!期盼疫情早日平息,祝福所有人健康平安。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敬上
連絡電話:02-289199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