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最新消息

ne03

2016朱宗慶打擊樂團 30週年音樂會

打擊樂源於人的心跳本能,是生命的原動力,也是創意的活力泉源;而打擊樂高度的可親近性與強大的感染力,不但能夠成為自幼到老的音樂良伴,更是人與人之間情感溝通與文化交流的最佳觸媒。三十年來,朱宗慶打擊樂團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以類型多元的演出形式、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專業表現,以及跨界創新的探索嘗試為主要的藝術風格,廣為世人所熟知,不但受到國內觀眾的喜愛,同時也備受國際樂壇讚譽,成為「台灣行走於世界的一張名片」。

2016年是朱宗慶打擊樂團成立三十週年,回歸初心、宣告展望,一趟更精緻、更深刻、更寬廣的旅程,已在眼前開展。滿腔的熱情始終如一、前進的腳步未曾稍歇,2016朱宗慶打擊樂團30週年音樂會「台灣心跳 世界撼動」,將以《三部曲》、《媚影》、《射日》、《鑼之樂》、《鑼鼓慶》等別具特色的曲目薈萃,具體呈現三十年來努力累積、淬鍊的成果,與樂迷分享生生不息的擊緻感動。

 

演出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