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Moi》戴含芝2018打擊樂獨奏會

官網2

“Moi”一詞源自法文,意為英文中的“Me”,有「唯我」、「自我」的意思。

選曲從來不是難事,但這次獨奏家特別透過有別過去的選曲,希望能讓觀眾重新認識自己:節奏感強烈的鼓類作品一直是戴含芝的強項,但這次特別加入展現旋律線條的鍵盤作品。上半場安排2首鼓類和2首鍵盤的獨奏作品,下半場則是3首二重奏和1首協奏曲。

透過不同的曲目風格,獨奏家重新定義自己,企圖讓觀眾看到打擊樂的各種模樣,讓大家重新認識Moi。

站在舞台上演奏自己最喜歡的打擊樂,自信就自然而然的湧出。Moi就是戴含芝!

 

獨奏家

打擊樂│戴含芝

 

協演者

打擊樂│黃晉韋、吳沛奕、許榮恩

 

演出曲目

《趣可》    作曲/尼可拉斯・馬丁蕭姆

《電子思量》    作曲/艾文・崔文諾

〈翱翔天際〉、〈改變〉選自《為顫音琴的三首獨奏曲》    作曲/揚・法萊海爾

《怪物芭蕾》    作曲/凱西・肯格羅西

〈III. 達〉選自《中國戲曲的印象》    作曲/傑納・科申斯基

第40號降B大調練習曲第6首〈田園〉    作曲/尼古拉・卡普斯汀、改編/As One

第40號降A大調練習曲第3首〈小觸技曲 〉   作曲/尼古拉・卡普斯汀、改編/As One

《安妮‧邦妮》    作曲/盧煥韋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