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2016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擊樂魔法書》

「書中自有黃金屋」
跟著豆莢寶寶DoReMi翻閱《擊樂魔法書》
一同進入充滿音樂魔力的擊幻世界!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專為兒童所設計的音樂會,以打擊樂為媒介,結合演奏、戲劇與肢體律動等元素,為大朋友、小朋友帶來豐富的視聽感受,陪孩子走進藝術的世界!今年的故事內容將以《擊樂魔法書》做為開端,神奇的音樂將會像魔力一般的展開,而在書中豆莢寶寶又將會遇到什麼樣有趣的任務呢?趕緊來一探究竟吧!

故事從豆莢寶寶收到巴哈先生送的一本《擊樂魔法書》開始說起,只要仔細閱讀書中的每一個章節,就可以利用書中的擊樂魔法把許多神奇的角色給召喚出來喔!在書中,住著化腐朽為神奇的萬能管家、擊樂大師企鵝婆婆、唐代詩人王維先生,以及兼具作曲家與指揮家身份的巴哈先生,他們將各自透過新奇樂器、高超演奏、肢體律動和唱跳互動,展現音樂的魔力。就在此時,貪玩的MiMi觸碰禁忌,把「黑暗世界」的黑白巫師給召喚出來,並且將MiMi給帶進黑暗世界章節裡……。

到底,在魔法書外頭的DoDo和ReRe,能否順利與MiMi重逢呢?就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音樂會現場尋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