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最新消息

ne098

2019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 錄取名單

2019TIPSC_公告參加名單-01

 

秉持「台灣走出去、世界帶進來」的精神,為強化與國際接軌、提升國內打擊樂之學習環境,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自1999年起,主辦「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至今已將邁入第二十屆。「用藝術放暑假、從世界看未來」,TIPSC現今已是全球打擊樂界最具代表性的夏令營之一,為台灣作為世界打擊樂發展重鎮奠下了重要的里程碑。

TIPSC將目光置於全球,每年邀請國際級擊樂演奏家暨音樂教育家來台親自授課,而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更是全程深入參與。除此之外,TIPSC還精心策劃多元的表演藝術講座,藉由跨領域的學習,帶領學子探索打擊樂與各種類藝術型態跨領域交流的可能性。

2019第20屆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將以鍵盤合奏、擊樂合奏、日本太鼓、爵士鼓四大主題課程,搭配涵蓋台灣傳統文化、戲劇、舞蹈等領域的表演藝術講座。除了精進擊樂演奏能力之外,希望讓學子視野更多元,激發更多演出時的創意表現。八天七夜的營隊課程與活動將於景色優美、設備專業的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舉辦。學子們將可透過打擊樂的學習,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為今年夏天留下一個難忘的擊樂回憶!

 

【活動網站】http://tipsc.jpg.org.tw/
【活動時間】2019年7月28日(日)至8月4日(日),為期8天。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活動洽詢】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0號6F
 電話|(02)2891-9900轉204、203
 傳真|(02)2896-9933
 信箱|tipsc@mail.jpg.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