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最新消息

ne098

重要公告│ 2021 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活動取消

【重要公告|2021 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活動取消】

每年一度的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是團隊重要的年度活動,感謝許多學員、家長們一直以來的關注與期待。

疫情延續至今,在諸多不確定的內外部變數中辦理國際性的活動,往往必須做出延期或取消之決定,這些都是我們都必須面對的課題。

2020年,團隊依據政府在防疫期間所發布相關法令進行綜合性的風險評估後,決定取消辦理該年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

2021年,團隊再度面臨疫情於各國的發展未明、變化難料之處境。考量夏令營主題課程的國際級師資分別自四個國家來台,以及營隊八天七夜於北藝大校園集體住宿的群聚風險,在安全至上的原則下,為確保每一位來參與學員的健康安全,主辦單位經審慎考慮後,懷著沉重的心情、決定取消辦理2021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不得已再次做出這樣的決定,造成大家不便,在此致上誠摯的歉意,希望大家能理解與支持。期盼疫情早日平息,明年能夠如期辦理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研習營。

不過,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我們將全新策畫推出2021《JPG擊樂超級學習營》,預計在4/6(二)公告,請大家敬請期待,並請持續鎖定我們朱宗慶打擊樂團官方網站(http://www.jpg.org.tw/),和臉書粉絲專頁。

祝福所有人健康平安!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敬上 2021/03/10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02-289199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