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百人延期_工作區域 1

「臺灣新聲力+」系列音樂會 演出異動公告

【 給樂迷朋友的一封信:2022「臺灣新聲力+」系列音樂會,我們全力準備中。《擊刻風景》、《名家聚擊》如期演出;《百人木琴》因演出風險考量,將延後舉辦! 】

Dear各位樂迷們,

近日疫情瞬息萬變,在確診數急速攀升的同時,我們要一起邁向共存常態。這段期間關鍵而艱難,但相信只要挺過黎明前的黑暗,我們就能迎接天光。

「臺灣新聲力+」系列音樂會,朱宗慶打擊樂團專場演出《擊刻風景》以及《名家聚擊》兩檔演出如期舉行,原定5/29(日)舉辦的兩場《百人木琴》音樂會,由於分別邀集來自全臺灣北中南東各地的100位擊樂演奏家,同臺演出前需要做大規模的密集排練,樂器調度的範圍較大,人員進出的交叉互動複雜度也較高,將導致風險相對提高。有鑑於《百人木琴》音樂會的舉辦目的,是為藉由臺灣擊樂家共聚一堂、齊奏樂音的機會,展現團結一心的士氣,以凝聚、鼓舞人心,然而,在疫情升溫之際,若5/29舉辦《百人木琴》,恐會有違原本籌劃的初衷。因此,經過審慎評估後,我們決定延後辦理《百人木琴》音樂會,待疫情趨緩後,將會另外擇期再次舉辦。

台灣防疫的九局下半,對演出團隊來說著實是個不容易的挑戰,但無論如何,我們仍會全力以赴,做好相關準備。祈願疫情早日結束,期盼再次以音樂鼓舞人心,與觀眾一起邁向如常生活。

✦《擊刻風景》朱宗慶打擊樂團專場 (如期演出)
05.27(五) 19:30臺北 國家音樂廳
06.03(五) 19:30高雄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
06.04(六) 19:30臺中 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名家聚擊》 (如期演出)
05.28(六) 14:30臺北 國家音樂廳

✦《百人木琴》 (延後舉辦)
05.29(日) 14:30、19:30 臺北 國家音樂廳

 

已購買《百人木琴》觀眾可辦理全額退票,退票方式如下:

一、【刷卡購票者】無須申請辦理,系統將自動退刷全額票款至「原購票人信用卡」。

二、【使用藝FUN券折抵票款者】如逾藝FUN券使用期限(2022/4/30後),退票僅能就購票當時信用卡實付的金額刷退返還,藝FUN券折抵金額無法以現金、刷卡或其他形式返還。

三、【現金購票者】
請6月15日前,以下列方式擇一辦理:
1. 線上辦理:至退票申請系統https://refund.opentix.life/ ,勾選項目 3.「現金購票退票申請 (僅限節目已取消)」辦理退票,並請依照申請系統內指示,上傳票券及存摺照片,以利完成現金退款。
2. 郵寄辦理:請於退票截止日前(以郵戳為憑,須自行負擔郵資)掛號郵寄票券至 10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OPENTIX電商營運組 退票小組收)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以便退款至您的帳戶。※貼心提醒:票券寄回前請先拍照或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101220000123-1),以便查詢退票狀況。
3. 現場辦理:請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

四、向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主辦單位購買之有價票券者,請洽聯絡電話0228919900#888。

※ 退票以票面金額為計算標準,取票所產生之郵寄費或服務費、退票寄回郵資等均不屬於退票費用計算內。
※ 如何查詢付款方式:
1. 登錄OPENTIX頁面→點選右上方人像圖示,進入會員專區 (APP用戶點選畫面右下方「會員」)→點選「訂單紀錄」→點入要查詢的訂單編號內即可查看付款方式。
2. 票券入場聯,票價旁的英文代號C為現金付款;V/M/J/AE/AP/GP為刷卡付款,B為向主辦單位購票票券。
※ 如為OPENTIX會員,退票成功後將會收到Email通知,或可登入OPENTIX訂單紀錄查詢。
※ 現金購票約7-12個工作日匯款至您指定帳戶,刷卡購票則退至原購票信用卡,約7-10個工作日可向發卡行查詢到該筆款項。

若其他疑問,請洽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辦理,聯絡電話(02)28919900#888 (每日09:00-18:00)
或洽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客服中心(02)3393-9888 (每日09:00-20:00)

最後,再次感謝,順祝 健康、平安!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朱宗慶打擊樂團!